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租屋小眉角 教你看熱水器有沒有安裝正確🏠】 不管你漂到哪裡工作、讀書,在外面租房子,安全絕對是最重要、最需要優先考量的點! 🤯千萬不能忘記,也不要害怕想起來🤯
☑瓦斯熱水器應保持通風,裝錯位置就可能危害生命安全。
☑電線、插座不可老化破損,用電不能超過負載。
☑防火門要能正常關閉,緊急逃生通道不可堆放雜物。
👩‍🚒更多消防安全:https://bit.ly/39eOsRZ … 更多 👩‍🏫一氧化碳小知識:
瓦斯燃燒不完全就會產生一氧化碳,人體吸入後,會產生頭痛、噁心、四肢無力等症狀,嚴重時甚至會死亡,非常危險! 不論你是 #房東 或 #房客,在出租/租屋前一定要先確認瓦斯熱水器的安裝位置,屋外式熱水器要裝在室外通風處,如果通風不良就要裝有強制排氣功能的熱水器。
⏬大家可依下圖檢查自己的住處⏬
檢查後發現家裡熱水器安裝不正確,怎麼辦?
🔺儘速請合格承裝業者協助改善。
🔺改善完成前,洗澡一定要保持熱水器周遭環境通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