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106年國防知性之旅-龍城營區開放活動 「106年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將於10月28日(星期六)假桃園龍潭龍城營區展開,活動內容包括動態表演(舞龍隊、陸軍儀隊、憲兵重型機車操演、神龍小組跳傘、直昇機戰技操演、蘭陽舞蹈團、治平高中熱音社表演等)、裝備靜態陳展、人才招募活動、園遊會等多項表演內容。
活動內容,精彩可期,請所有熱愛國軍、支持陸軍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請各位熱情的粉絲朋友們特別注意並體諒,由於龍城營區幅員受限,無法開放民眾開車進入營區,請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將車輛停置接駁站停車場後,搭乘接駁車進入營區。 接駁站詳細資訊就在照片中喔! #龍城營區開放活動
#國防知性之旅
#陸軍
#歡迎分享轉貼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陸軍
    請各位熱情的粉絲朋友們特別注意並體諒,由於龍城營區幅員受限,無法開放民眾開車進入營區,請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將車輛停置接駁站停車場後,搭乘接駁車進入營區。
    接駁站詳細資訊就在照片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