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迅雷部隊 #障礙路跑
裝甲542旅戰車1營官兵日前組成「迅雷-野影隊」與「迅雷-赤煬隊」,自主報名參加「2017 Spartan Race Taiwan斯巴達障礙跑」,它是一場被美國媒體NBC評為最佳障礙跑的賽事活動,也是一個考驗體力與耐力的障礙耐力賽,這類耐力賽會促使參賽隊伍凝聚求生及團結的意志,在邁向終點的沿途須面對重重關卡,始終保持堅強意志,決心要超越自己並團結合作突破難關,最後,迅雷部隊帶領夥伴成功挑戰自我,也打造新的榮耀里程碑!
圖片
留言
  • 鄔伯清
    單位是沒在訓練500障礙是不是,來場大雨中500障礙不就一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