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大同區雙連市場是超過三十年的老市場,四層樓建築,曾經繁華一時,1996年時,市府收回攤位。但市府收回後,十幾年來,卻不聞不問,任令二、三樓層荒廢,遊民出入,破壞市容,也成為社區治安的死角,為人詬病許久。
超連結 EBALL.TW

換!

台北市布商公會的陳理事長,家就住在雙連市場對面,幾年前,實在看不下去了,自己主動向市府提出建議,表示他願意出錢來整修、規劃,不要讓雙連市場再這樣破敗下去,但市府沒有理睬,讓他感到非常挫折。 最近,陳理事長和我說,幾年不理不睬後,市府人員最近終於來找他了,想聘請他當顧問,一起來看要怎麼樣整理、規劃雙連市場。陳理事長也很乾脆,他對市府人員說:「不用了,換種好過施肥;現在,換市長比較容易解決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