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國軍楷模 陳佑佳不畏考驗 憲兵歷練成長茁壯  #憲兵202指揮部 #229營 陳佑佳士官長軍旅歷練已18年,感念軍旅生活讓他接觸與學習到更多的人、事、物,並體認「軍旅固然有所付出,但終究收穫更多」,今年獲得國軍模範楷模殊榮,讓他更具信心地迎向生命中的各項挑戰,繼續為國軍奉獻所學。… 更多
 回想軍旅歷程,陳佑佳說,身為領導幹部,如何帶領所屬完成上級所交付各項任務,都是對幹部的一種考驗。在領導統御方面,除了完善對士兵的生活照顧及體能戰技訓練外,更要強化士兵的心智與克服壓力的能力,讓使其能適應任何環境。
 陳佑佳指出,從軍的每個階段,都讓他有所收穫與成長,感謝家人及身旁同仁的體諒與幫忙,才讓任務圓滿成功。現在的他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善盡職責,全力以赴達成目標。未來他也將持續秉持「忠貞、團結、榮譽、正直、勇敢、責任」的精神,帶領著弟兄姊妹投入各項任務及訓練。(本文轉載自本部全球資訊網站:http://afpc.mnd.gov.tw/Publish.aspx?cnid=1636&p=62693&Level=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