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今日上午黨產會召開委員會議,針對中國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婦聯會將交出不當黨產160億元作為政府長照專款用,黨產會決議,符合黨產條例規定。
台聯黨認為,不當黨產充公作為長照用途,雖然是不甚穩定的財源,但就社會情感出發,則意義十足。
台聯主張,其他的不當黨產也應比照辦理,政府可成立《不當黨產特別收入基金》,將惡霸國民黨的不當黨產充公,並做專款專用,進一步做為弱勢、人道項目的政策支出。
事實上,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在去年十月就已提出這個建議,歡迎各位朋友參考文章:《不當黨產 正當使用》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037473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自由廣場》不當黨產 正當使用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 劉一德 台灣人口老化快速,建構長照體系是政府重大任務,而財源是一大難題。政院推出長照2.0計畫,其財源除公務預算之外,初步規劃以遺贈稅、菸捐及菸稅來支應,預算一年約三百億元,然而這樣的規劃引
留言
  • 張銘元
    ⋯⋯⋯⋯根據新新聞週刊報導,婦聯會尚有數百億資金下落不明,一定要檢調介入偵查,不能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