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國軍戰鬥加給 增進台灣軍備實力】 昨天利用國防外交委員會向國防部質詢作戰部隊的加給問題,包含國軍志願役等5項重點勤務。 過去我在國安會副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時期也致力於增加軍事作戰專業及實力,在之前的會期擔任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召委時更讓我持續關心這個議題。如今,下週將報行政院核定,相信這也是台灣提升軍戰實力的重要里程碑。 台灣重要的作戰基礎是國軍,為保衛國家安全,增進國家防衛能力,我們還得更加努力,提升國軍實力,真正收穫台灣這個家,讓人民感到安心。
圖片
留言
  • 曹志遠
    保全希望可以用槍械自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