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公務員加薪3%,
      你加薪了嗎❓】 行政院長賴清德 一上任立刻宣布為公務員加薪3%,並聲稱📣📣📣可以帶動民間企業為勞工加薪共1000億元。(黑人問號.jpg) 但根據 #人力銀行 民調,
只有「7%」的企業,願意跟進政府為勞工加薪。
能替軍公教加薪,大家樂觀其成;相較之下,
卻不見政府在促進勞工加薪上有什麼作為‼️
今就此議題質詢 #主計總長 #朱澤民… 更多 --------------------------------------- 勞工、上班族粉絲團 全國產業總工會
台灣勞工陣線協會 全國勞工聯合總工會
台中市產業總工會 苦勞網 上班不要看
靠北老闆 Damn Boss 拎杯要加薪 #你加薪了嗎
#軍公教加薪 #勞工痛在薪
#我要加薪 #薪水不夠用
#上班族 #打工族 #兼職
#多工族 #九成五 #薪酸
#1111人力銀行 #盧秀燕
影片
留言
  • 賴滄浪
    加薪用百分比,只有加大貧富差距因爲月薪25000元者加750元,另月薪80000元者則加2400元。薪資結構本有差距,是… 更多因工作內容不同而產生。調薪是因應社會外在因素所形成、是高薪者與基本薪資者同樣面對的。有誰可以幫我計算:如果同樣的薪資結構調整三次之後高薪者與基本薪資收入者差距會擴大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