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全聯福利中心要來招募新血囉~!
你一定有看過全聯的廣告,充滿創意也因應時節,包含之前中元節的廣告,讓許多網友都印象深刻,現在全聯要來徵才了。 全聯實業成立於民國87年,主要從事流通零售業,立志成為台灣超市NO.1,秉持著「實在,真便宜」的經營理念,創造幸福感的超市,對於員工培訓也相當有系統,持續開幕新據點,讓更多同仁有機會升遷,只要有企圖心,在這就有機會。 想晉升、學習、福利、幸福感兼具嗎?… 更多
全聯讓你一次滿足,完成你對工作的期待~ 全聯目前正招募多樣職缺,快點進「批發零售人才大募集」線上就業博覽會,全聯的徵才頁面,投遞你的履歷吧!
投遞履歷給全聯:https://goo.gl/SA4Txa
點此進入就業博覽會:http://file.ejob.gov.tw/2017/EmployerExpo/Q4/index.html
#線上就博會 #全聯#實在#真便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