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中部創業 興創基地 】✨ 興創啟動,創客圓夢❗國立中興大學改造五十年的舊系館,成為專屬創客與新創團隊的「興創基地」,7月26日舉辦興創基地開幕啟用儀式。三層樓240坪空間,包含共同工作空間、創客空間及創業工坊,今年9月起開放師生申請進駐 💯
超連結 NCHU.EDU.TW

興大興創基地開幕啟用 助創客圓夢

興創啟動,創客圓夢!國立中興大學改造五十年的舊系館,成為專屬創客與新創團隊的「興創基地」,26日舉辦興創基地開幕啟用儀式。三層樓240坪空間,包含共同工作空間、創客空間及創業工坊,今年9月起開放師生申請進駐。
留言
  • Alex Yin
    有跑過產業、跑過大計劃的,應該不會如此"創"。可能沒有一位師生寫得出計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