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公路總局」就公路交通建設、公路監理業務,簡政便民,服務全民。 108 臺北市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5號
貼文
【「公路大小事~檔案裡的足跡」特展】 106年度「公路大小事~檔案裡的足跡」展覽即日起在公路總局一樓的幸福公路館展出囉。
展出內容包含有公路總局首任局長派令、築路工程、早期號牌演進、郵務車顏色之始及二二八事件插曲等,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特展名稱:「公路大小事~檔案裡的足跡」
展出日期:即日起至106年10月27日止
開放時間:每週一~五,09:00~16:00。
現場並開放團體預約導覽。 幸福公路館https://www.facebook.com/thbmuseum/ #幸福公路館 #檔案 #公路 #二二八事件 #公路總局
圖片
留言
  • Shihyi Feng
    鄉親啊!本局「公路大小事~檔案裡的足跡」展覽於幸福公路館開展了,展覽內容有豐富的檔案故事可以看,有好玩的檔案遊戲可以玩,還有答對題目者可獲得精美禮品可以拿,誠摰歡迎大家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