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下賓朗部落特展講座】
講題:「不只是歌舞,更是孩子與土地的未來:談當代議題於原住民兒童歌舞劇的展現」
時間:4月7日(五)下午14:00-17:00
地點:本館2058教室
主講:椰油國小顏子矞、知本國小高雅玟(卑南族)、土坂國小歌樂恩‧達力谷(排灣族)
主持:郭靜雯(臺東廢核反核廢聯盟秘書長)
協辦:台東縣政府教育處
近年來,參加原住民學童歌舞比賽的臺東區國小,不約而同推出結合當代議題如反核廢、拒絕遷葬、爭取南迴醫療人權的歌舞劇。不管是排練過程或演出結果,在在牽動舞者與觀者對部落的關注且獲得佳績。來聽編劇老師透過舞作想分享給孩子與國人的訊息。 ※公務人員、教師可獲研習時數3小時;教師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