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臺南市後備憲兵 #荷松協會 「行善最樂聯誼會」 「發揮愛心,救助急困」
 臺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行善最樂聯誼會」日前赴臺南市六甲區執行急難救助工作,由會長陳貴成先生偕同臺南縣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常務理事黃文進先生及總幹事林天平前往慰問,並致贈六甲區民眾羅先生家屬急難救助善款。… 更多
 此次臺南縣備憲兵荷松協會執行的急難救助對象是位在臺南市六甲區的羅先生,羅先生因心肌梗塞,日前於家中猝死,遺留越籍配偶及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家中頓時失去唯一經濟支柱,生活陷入困頓處境堪憐,聯誼會接獲消息後隨即辦理相關慰助,協助度過難關。
 陳會長表示,國軍肩負保家衛國神聖使命,每當國家有外侮威脅亦或是遇天災侵襲時,國軍總是站在第一線,為人民百姓排除萬難,充分發揚國軍「愛民助民」之精神,而這份精神直到現在仍持續發酵。因此,「行善最樂聯誼會」未來將持續秉持著「回饋社會」的態度,繼續為大眾服務,將愛傳到世界各個角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