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用工作讓你展現居家的品味!
喜歡佈置環境,讓生活更有質感的朋友~
生活工場要來找夥伴囉~ 一個舒適漂亮的環境,讓我們工作起來更有勁,
生活的品味從每天開始學習,
在這上班可以學會擺設、以及不同風格的居家飾品,
還可以學會銷售、介紹居家生活的商品。 生活工場是台灣自創品牌,以生活雜貨專賣連鎖店為主力,也會生產開發優質的居家商品,率先打造居家時尚,經營生活美學,一路已經陪伴我們20多年。… 更多 想不斷挑戰自我,定義屬於你的時尚態度?
生活工場讓你學會居家大改造,營造優質生活空間~ 生活工場目前正招募多樣職缺,快點進「批發零售人才大募集」線上就業博覽會,生活工場的徵才頁面,投遞你的履歷吧!
投遞履歷給生活工場:https://goo.gl/xE5u6D
點此進入就業博覽會:http://file.ejob.gov.tw/2017/EmployerExpo/Q4/index.html
#線上就博會 #生活工場#時尚美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