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公督盟評鑑 優質立委首選🏅🏅🏅】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督盟)公布📢第九屆第三會期優秀立委名單,盧秀燕再度被評鑑為優秀立委,這也已經是公督盟成立以來秀燕獲選的「第14次🏆」優秀立委,謝謝公督盟對我以及我們團隊的肯定🎊。 我曾向市民鄉親保證💪🏻:「秀燕會認真問政、熱誠服務、清廉自持以及努力爭取咱們大台中的建設!秀燕以為台中市民服務為榮,更要讓台中市民以我為榮 ❤️」 ✨… 更多這並不是競選口號,我每一天都會言行如一實踐我的諾言。 第四會期已經開議,秀燕會加緊復健腳步,秉持著這份受肯定的榮譽,加倍努力與同仁研究議題與法案、替人民發聲、監督政府施政❗️更為我愛的台灣和人民貢獻服務‼️。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公督盟
#優質立委 盧秀燕 #財政委員會
#認真問政 #為民服務 #清廉自持
#爭取大台中建設
圖片
留言
  • 王純傑
    委員早安愉快!您從政以來始終堅持認真問政,熱誠服務,從政清廉自持,以及爭取大台中建設和鄉親福祉從未懈怠,公督盟評鑑始終都是第一名,台中鄉親市民以妳為榮,有您真好,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