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第五屆全球僑務會議
蔡總統盼僑領人脈扮企業和市場橋梁
http://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207395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macroview.com.tw

蔡總統盼僑領人脈扮企業和市場橋梁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第五屆全球僑務會議,盼僑領發揮人脈扮演國內企業和國際市場的橋梁,推展行銷台灣的產品、文化和價值。

第五屆全球僑務會議在高雄市展覽館舉行,蔡總統由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立委陳其邁、李昆澤等人陪同出席,稍後總統還轉往中鋼公司視察。

總統指出,高雄是有活力、熱情的城市,高雄市是台灣重要的海港、新南向關鍵的門戶,這裡也快速在轉型,尤其高雄市有14位立委,讓城市顯得更有力。

她說,過去1年政府花很多心力在調整產業結構,為經濟發展找到利基,政府將物聯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