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中華健兒九月亞運比賽加油,力拼更好成績;要求體育署對完善國內職籃制度展現積極精神,促進產業蓬勃發展! 九月十號杭州亞運,期待中華健兒延續去年東京奧運的好表現,再創佳績!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質詢體育署指出,今年亞運增加兩個新項目為電子競技及街舞,國內有相當多的好手維持高水準表現,相信能在賽場上力拚好成績。… 更多 另外在媒體上看到關於國內職籃的報導,現有SBL、P聯盟及T1三個聯盟,對於球員的保障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有球員說因怕沒球打,因此對球團交易照單全收,顯見球團間的球員交易對於球員的權益保障還未完善,相比球團、球隊,球員相對弱勢。 對比規模、球員交易制度相對成熟的中華職棒,其模式及對球員的合約精神或許是國內職籃參考的方向,如何建立、協助職籃更完善有保障的制度,體育署的積極態度很重要;正因運動員的職業生涯可能很短,更需要有保障的合約。 球團除了著重宣傳行銷外,球員、教練更是重要的資產!要求一個月內與相關聯盟討論健全更完善的制度,並提出書面報告,一起為國內職籃來努力,更加蓬勃發展。 讓球團有心經營、球員權益照護、球迷精彩好球可看!三贏局面、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