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請堅持黨派利益、漠視高雄人的黃昭順放過高雄吧!】 前瞻計畫是為了縮短南北城鄉差距、帶動台灣整體發展。而黃昭順委員一再顛倒是非、阻礙高雄進步,還把最先進的輕軌當成「開比較慢的火車」(驚),這種問政品質,正是台灣軌道建設落後他國數十年的元凶! 黃委員這些年來,到底為高雄做了些甚麼,市民自有公斷。… 更多 流行音樂中心是高雄人期盼好久的重大建設,當時的馬英九政府以無法於期限內完成用地取得為由,要把預算收回,黃委員不但沒有幫高雄人說話,還一再阻擋這個計畫,如果沒有這些見不得高雄好的阻力,流音中心應該早就完工啟用了! 高雄人都知道,鐵路地下化是李昆澤委員努力奔走協調的,黃委員那時卻在第一階段動工時翻桌,以「政策買票」為由,犧牲高雄人權益。 另外,黃委員一再用龍潭彈劾案來抹黑栽贓,我表達嚴正抗議。 馬政府在世運開幕式前一週,以龍潭彈劾案來對我進行政治迫害!當時,我忍辱負重完成高雄人交付的使命,成功舉辦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世界運動會! 龍潭案最後全案查無收賄簽結,不知道黃委員只提彈劾迫害、不提無罪簽結,究竟是何居心? #輕軌真的不是火車啦…
#黃委員一輩子都坐黑頭車沒坐過捷運吧
圖片
留言
  • Edgar Yu
    流音中心,這個簡稱不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