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難過,還是拆了、平了! 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103932?utm_medi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麻豆老鎮長故居被拆 立委公開搶救過程批太扯!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麻豆老鎮長張拔故居昨天被拆,引起地方文史界錯愕,立委陳亭妃今天公開與文化部文資局長施國隆的通訊對話,確認下一步的搶救行動,可能用名人故居保留,結果還是被拆。陳亭妃批評說,這真的是太扯了,要求文化部、文化局必需解釋清楚。陳亭妃表示,地方關切及發起搶救麻豆老鎮長張拔故居,她昨天將包括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等人的意見及說明,提供給文化部文資局,表達地方關切的聲音,以及地方可以如何來協助。
留言
  • 賴鴻福
    委員 辛苦了!很明顯是玩兩面手法,懇請委員追查真相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