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打造城中河 ,筏子溪全段徵收整治》協調 筏子溪整治是萬堅長期關注的議題,萬堅特別邀集經濟部水利署、第三河川局、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及都發局等單位,就東海橋-知高橋、大雅區尚未辦理整治部分,進行預算爭取協調。 經再三向水利署說明筏子溪全段完成整治,對台中市的重要性後,獲得水利署支持,除明年預計編列3.7億,針對東海橋上游農路橋至十三寮排水區段進行土地徵收(3億)、環境營造工程(7千萬),東海橋下游至知高橋尚未完成治理部分,也將於明年啟動先期作業,預計約需16億徵收費及2億環境工程款,擬分108、109、110三年度完成編列。 推動筏子溪完成全段整治,讓城中河,成為大台中的漂亮門戶之河,是萬堅努力的目標,也是市民殷切期盼。
圖片
留言
  • 張林君英
    委員的用心,要讓筏子溪整治工程包含著經濟效益、呈現河川的美、資源效益的運用,相信集結專家及地方人士的意見看法,我們民眾期待新面貌、新思微的筏子溪,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