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笨蛋 問題不在球衣!】 今天我與黃國書、許智傑委員共同召開記者會,要叫醒沉睡許久的體育署!並且要求重新檢討國民體育法單項協會修法! 單項協會兩年來就至少發生4次裝備疏失,本來應是選手的最大後勤的協會,但卻成為負擔與拖累!另外體育署長所謂的積極回應就是在臉書張貼「呼籲」嗎? 選手到底還要在相忍為國多久呢? 攸關體育改革的「國民體育法」本周三將繼續審查,且會觸及單項運動會改革的相關條文,我與黃國書、許智傑委員鄭重呼籲體育署務必正面回應國人的殷切期盼,別再裝睡了! #單項協會改革體育署還要睡多久?!
#羽協考評報告憑什麼
圖片
留言
  • 蔡雨桐
    我朋友的孩子是足球國手,他很期待委員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