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媒體詢問本黨臨全會通過立委、總統初選將採全民調方式決定一事,對此蔡主席回應說,兩年多來即便黨內有許多不同意見,大家都可以較平和的方式解決。她也向鍾老報告此事,鍾老回應希望黨能持續團結下去。
超連結 DPP.ORG.TW

蔡英文主席拜訪前總統府資政鍾肇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5)日拜訪家住桃園縣龍潭鄉的前總統府資政、也是知名文學作家鍾肇政先生。蔡主席說,給「鍾老」拜壽、拜年的行程早已排定,「鍾老」是民進黨發展歷史上最珍貴的資產,她來向長期指導本黨發展的「鍾老」表示感謝。鍾肇政則說,他衷心希望台灣更民主、更進步,也希望蔡主席更勇敢地向前邁進,帶領大家奔向民主與進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