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運動賺建康 大家作伙來~
每年9月9日是國民體育日,縣府配合教育部體育署推行國民體育日全民健身活動,明天9/9(星期六)上午9點起將在縣立體育場舉辦社區運動展演、體適能檢測及運動體驗闖關遊戲,老少咸宜,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加,闖關拿獎品還能參加摸彩活動,豐富獎品等你來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RsJEd6YPM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7南投體育日-運動i台灣CF

留言
  • 蔡睿成
    縣長您好:我是個小小砂石車司機,這兩天國姓鄉針對砂石車而抗議,國姓鄉長污名化我們砂石車,請問縣長我們車輛年度的繳稅也不少… 更多!誰來保障我們司機的權利!我個人家庭經濟壓力也不小!針對這兩天行經國姓鄉並無違規違法!國姓鄉長有無一己之私利用行政資源打壓我們合法業者通行的權利,我們的損失誰人來管?懇請 縣長為我們弱勢的合法業者主持公道!在相關法令還沒制定之前!保障我們合法砂石車通行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