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51相挺 舞哩修挺!】 在今天特別的時刻,是屬於全台灣所有的勞工朋友的日子,感謝這些無名英雄的努力與付出,城市的發展有你們打下的基礎,相信高雄會越來越好。 高雄是一個工業重鎮,全台的工業產值是排名第一,意味著我們高雄的勞工朋友是這座城市最大的資產,相信未來在中央所規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利用原先具備的資源與環境,挹注中央的資金與均衡各產業的發展,高雄,將成為一個全方面產業機能的大城市。 今天,是屬於所有勞工朋友們的日子,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圖片
留言
  • 張英豪
    @{高頃峰 (Kao Ching 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