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2011年茂迪盃太陽能光電應用設計創意競賽起跑囉!總獎金32萬元等你來拿! 邀請全國各大學院校學生一同飆創意,運用太陽能設計創意作品,希望藉由競賽讓綠能科技的應用可以更為廣泛且實用。本次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99年11月30日止,欲了解更詳細的競賽內容,歡迎至競賽網站 http://solar.nstm.gov.tw 查詢,或洽詢活動專線07-3800089轉分機5120由專人服務。
超連結 SOLAR.NSTM.GOV.TW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2011 茂迪盃-太陽能光電應用設計

  在面臨溫室效應全球暖化、能源短缺與環境惡化下,「節能減碳」成為本世紀各國需要面對與解決的重要課題。為增進大眾對「能源與環境」之重視,茂迪公司為了鼓勵大學院校學生投入太陽能光電產業的研發與應用設計,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舉辦「太陽能光電應用設計創意競賽」。邀請全國大學院校學生及研究生組隊參加,提出具體的生活應用創意設計,使太陽能光電科技的應用更貼近一般人的生活,以促成民眾在生活中確實展開珍惜能源、愛護環境的行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