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今天,時代力量願意逐條登記發言,要求回到大體討論,並批評國民黨不好好審查,形同作秀護航。 國民黨這邊,則辯稱時代力量才是假審查真護航,委員會出現在野黨兩黨互控,全面癱瘓的局面。 正如我所說的,「委員會中心主義」因為國民黨搗亂而全面破功,只剩下「朝野協商」可以坐下來談!
今天出委員會,勢在必行! 其實,在委員會坐下來談,法案要修要改都可以,預算要凍要刪都檢討,他們不聽。… 更多 2008年馬總統就任半年,送進來的五千億特別預算,每年平均經費比這次還高,當年我們極少數,也曾杯葛,但我們深知,杯葛是為累積談判籌碼,因此,收放自如,最後,8條草案進來,17條三讀出去,連我個人,都成功的加入「就學安全網」計畫,照顧全國莘莘學子。 國民黨沒有中心思想,杯葛沒有戰略,國會不能再虛耗,趕快出委員會吧!
圖片
留言
  • 趙國正
    管理市政需專業..交給管媽最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