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說好的電子化政府呢❓❗️】 禮拜一回到立法院崗位時,便發現辦公室「坐擁預算書城」📖與辦公室開完會後,交代助理們要將預算書分類,並將之後送來的修訂版本整理好。(如圖) 因內閣改組退回預算,重新編印再送至各委員辦公室。部分立法院同仁都覺得是有例可循的,便依往例比照辦理;然而,也有許多委員覺得這實在非常浪費,當然我也是這麼想💢再者,光 #行政院 負責重新編印的6本預算書,就至少要花費 #130萬😱😱😱還不包括其餘各部會自行負責的部分,真的是浪費公帑‼️ 是不是應該思考預算書電子化落實的程度❓ #大家來找碴哪邊是新編印
#坐擁預算書城 #預算書 #電子化
#預算會期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
#節能減碳 #愛地球 #不願面對的真相
#感嘆地球 #讚嘆地球
圖片
留言
  • 王瀘生
    見識了,想像其中多以疲勞轟炸式 的連篇癈話居多,如何讓人清明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