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罔顧人命!疫苗足夠嗎?】
【年輕人的第二劑在哪裡?】 疫情爆發至今,我國打一劑疫苗的覆蓋率僅15.9%,全世界各國準備了人口數四、五倍的疫苗數量,讓人民打第三劑提高免疫力,抵抗來勢洶洶的Delta病毒,反觀台灣?… 更多 南投、雲林、花蓮及台東四縣首長委託盛弘醫藥合購BNT疫苗,並正式遞件申請。期間我們多次疾呼政府趕快核淮疫苗採購,卻遭行政院以「疫苗已足夠,且地方政府買疫苗並非有急迫性,現階段沒有再開啟新專案的必要」之由阻擋! 「中央可曾看見人民對疫苗不足及安全性的擔憂?」
請問中央,台灣疫苗真的足夠嗎?地方購買疫苗提供人民施打沒有急迫性嗎?多少肩負家庭經濟重擔的青壯年人口連第一劑都打不到?能提升保護率的第二劑又在哪裡? 人命關天!四縣購買疫苗應比照永齡、台積電、慈濟採購方式,無須再另開新專案。中央與地方的共同目標應是爭取更多國際認證疫苗,早日達到群體免疫!七百多個家庭破碎,難道還不能讓中央有所警覺?請民進黨政府不要再罔顧人命!不要再擋疫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