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場心理測驗 好的主管讓你工作如魚得水,還能加薪升遷!
如果遇到跟你合不來的,那就只能哭哭了.... 超準心理測驗,你選哪一個?
~明天晚上6點公佈答案~ ----------------------------------------------------------------
問題:晴朗的天氣,真想好好玩樂一番!您最想做的活動是? 選擇:
A.溯溪
B.海邊戲水
C.遊樂園
D.爬山健行
圖片
留言
  •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A
    你對工作有進取心,衝勁十足,但是如果遇到不講信用、沒有擔當的主管,會讓你無所適從,挫折感倍增,對工作產生倦怠和質疑。

    B… 更多
    你天性比較敏感,若是遇到脾氣古怪、性格陰暗,情緒變化不定的主管,會讓你壓力倍增,工作情緒大受影響。

    C
    你對薪資和福利的重視勝過一切,若碰到吝嗇小氣的主管,會讓你腸胃打結,尤其是連辦公室小文具都要計較的主管,令你打心底瞧不起。

    D
    你的道德感強,潛意識瞧不起愛拈花惹草的主管,若發現主管大搞辦公室戀情,或是盜用公款,更會令你厭惡不已,一刻也不想多待。

    覺得有準的快分享給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