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aiwan E-Scooter電動機車。 11,508 個讚。此粉絲團之官方網站為電動機車產業網http://www.lev.org.tw/default.asp
貼文
【Wemo電動機車租賃上路 隨租隨停非夢事】 你曾想過機車也能像Ubike一樣自由方便租借?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已宣佈200部電動機車上路營運!未來民眾可用手機App於台北市區隨處租借、隨處歸還電動機車,手機當鑰匙、25元起,讓通勤更加便利且省時。 WeMo Scooter 希望能運用科技以及嶄新的商業模式來讓都市生活更自由、美好,所提供的智慧租賃服務也會持續的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思考,要讓城市交通變成更便利無憂。 使用電動機車是WeMo Scooter的堅持,透過對於城市較低負擔的交通方式的普及,長期來改變城市生活的樣貌。
超連結 MONEY.UDN.COM

Wemo電動機車租賃上路 隨租隨停非夢事 | 能源環保 | 商情 | 聯合財經網

你曾想過機車也能像Ubike一樣自由方便租借?WeMo Scooter威摩科技已宣佈200部電動機車上路營運!未來民眾可用手機App於台北市區隨處租借、隨處歸還電動機車,手機當鑰匙、25元起,讓通勤更加便利且省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