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7年最後一波線上徵才活動!!>>> 🛍「批發零售人才大募集」線上就業博覽會開始囉!🛍 想找工作?想換工作?覺得很想升遷卻沒機會?😂
現在不出門,在家上網就可以參加就業博覽會,台灣就業通把好工作搜集給大家,接下來就看你們囉🤓🤓~ 這次特別邀請許多知名的批發零售企業👕👞⚒,一同參與此次人才招募的活動,希望帶給更多對未來有期許,希望從基層一路做到店長、管理階層的求職者,一個努力的機會📚!… 更多 活動釋出超過500個職缺數量,歡迎剛畢業的你、想轉換跑道的你,或者正想往批發零售發展的你,一同前來參與就業博覽會👫! 線上就業博覽會參與流程(電腦版)🖥:
點選下方活動網址→右上方登入(加入)會員→完成履歷建置→點選廠商及職缺→我要應徵 活動網址看這邊⬇⬇⬇:http://file.ejob.gov.tw/2017/EmployerExpo/Q4/index.html 🙂台灣就業通祝福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如有台灣就業通會員登入問題,請洽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888客服查詢!) #2017年第四季線上就博會上線囉
#批發零售工作
#轉換跑道
#升遷管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