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讓老師不會離開
拚偏鄉教育條例過初審 在鍾佳濱委員的號召下,19位立法委員共同協辦八場分區「偏鄉教育巡迴論壇」,今天並同共召開記者會,下周二(10/24)將舉行全國場論壇,擔任教育委員會召委的萬堅也宣布下周三(10/25)將排審偏遠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並期待以馬拉松方式能完成初審。 五年多前,萬堅看完南投爽文國中老師王政忠寫的的《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即深受感動,對於偏鄉日益嚴重的師資匱乏與人口外流,雖然在偏鄉定義、師資問題、國家補助等各界有不同看法,但希望下周三能凝聚共識,力拚草案過初審,從制度面改善偏鄉教育。 相關新聞:
(聯合)偏鄉教育專法 立委:拚25日完成初審
goo.gl/F5PGqG
圖片
留言
  • 劉明錫
    教育資源分配不均問題,加驟城鄉差距,區域平衡,也是造成貧窮世襲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