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2017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藝術進駐創作 📽️📽️《停歇站》站宣傳片📽️📽️ 影片連結 👉 https://goo.gl/kXkTjU 原住民文化發展中心乘載了原住民族精彩的文化藝術,期盼未來有更多的藝術工作者進駐園區,甚至連結部落走向國際,讓更多遊客在園區內能夠跟藝術作品對話,感受原住民族豐富的藝術生活美學。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7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藝術進駐創作:停歇站宣傳片TACP Artists Creation 2017|Rest Stop (Short Version)

在「停歇站」裡思考文化‧土地‧生命之泉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