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面對少子化,除了私立大學,私立高中職同樣也有招生困難,未來也必須面對退場、轉型,今天台灣私教工會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部處理私校減招所引發之亂象。 萬堅在會中指出,私立高中職平均只有60%註冊率,依大學的標準,幾乎都要被列入輔導,私立高中職也應設立退場機制,萬堅也已聯絡國教署,要求盡速召開應變小組會議,且一定要將老師工作權與學生受教權列入考慮。 相關新聞:
(自由)減招成本轉嫁教師 私教工會籲保障勞動權
goo.gl/YqHwNb
(聯合)少子化衝擊私校 立委籲教育部開會因應
goo.gl/osPUib
圖片
留言
  • 楊晉勝
    這是大工程啊!
    教育機構興盛的時候也沒在繳稅,只會一昧的向教育部要經費,現在衰退了除了求助於國家讓全民買單… 更多之外,似乎也沒有好一點的配套。
    輔導轉型吧!讓他成為長照機構,作為安置老人家的場所應該很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