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昨天台北市文資審議會決議,將俞大維故居提報為國定古蹟,但其程序與文資法規定不符,文化部恐怕只能退回。萬堅針對此事質詢文化部鄭麗君部長,北市府與文化部屢屢發生齟齬,既然文資法已提供政策工具,萬堅建議,鄭部長應該與柯文哲市長見面詳談,否則北市文化局既不開公聽會、也不參與協調,中央根本無從協助文資保存。 質詢影片:
goo.gl/bdDqxN 相關新聞:
(自由)參選台北市長?鄭麗君:沒有思考過
goo.gl/wwZNUe
(環資電子報)西港糖鐵或有轉機 鄭麗君:有望變更設計 民間:但方案很可怕
goo.gl/sXcRv5
圖片
留言
  • 張滄進
    俞大維的故居要成立古跡應該年資不夠吧?幾十年厝要成立古跡應該考慮清楚吧!台灣籍的偉人何其多,有被列入古跡嗎?228被土匪兵殺害的台灣精英血流成河,殺身處有重點介紹嗎?這才是台灣的史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