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昨天(10/17)是台灣文化日,全台包括故宮在內共147個文化館所免費開放參觀,但一直到10/16故宮才終於發布相關訊息,結果故宮南院昨天入場人數僅1554人,遠少於去年同期人數,萬堅不禁想問,怎會弄到免費都沒人來? 這也反映了故宮策展上欠缺「獨門兵器」,在肉形石10/8展期結束後,國寶只剩龍藏經展出,萬堅要提醒林正儀院長,奇美博物館同樣也面臨入場人數減少,卻仍能維持表現,盼院長能用過去在奇美的經驗,提振南院的展覽、吸引民眾參觀。 質詢影片:
goo.gl/ZoaXqf 相關新聞:
(聯合)南院好冷清!參觀人數衰退 最少1天不到300人
goo.gl/uLo4um
圖片
留言
  • 李哲銘
    其實原因為這些故宮展品跟台灣沒街地氣一點與台灣在地的關係也沒有!!如果改為展示台灣文物農具日治時期古文書照片一定更多人去看!我是台灣意識強烈的人,這些故宮展品倒貼我錢都不去!!倒不如看奇美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