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永遠追求更好的~~進步的腳步不停歇 原能會輻射偵測中心提升自身的環境輻射分析技術不留餘力,與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分析中心(Japan Chemical Analysis Center, JCAC)簽訂合作備忘錄,並邀請國內從事環境輻射偵測實驗室,大家一起對相同的環境試樣進行分析,並比較各家的分析結果,還會探討造成分析數據不同的因素呢! 希望藉由不同實驗室、不同設施的分析比較,來強化我國實驗室的放射性分析能力。
大家知道國內除了偵測中心以外,還有哪些從事環境輻射偵測實驗室嗎? #提示_有電力公司
#提示_有學校
#謎底小編留言處揭曉
圖片
留言
  • 原能會 輻務小站
    HELLO!大家早安~~小編公布解答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保健物理組(INHP)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放射試驗室… 更多(TPRL)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放射試驗室核三工作隊(TPRⅢ)
    #國立清華大學原子科學技術發展中心放射性核種分析實驗室(THNS)
    #國立陽明大學(NYMU)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災害防救科技研究中心放射性分析備援實驗室(NPUST)

    有些粉絲已經答對了!話說沒有人猜清華大學,小編來一直以為它會是第一個被說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