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先進的農業模式已經進入一個全球佈局的供應鏈整合,注重的是所有農企業的合作,從消費需求回饋到品種改良,好的品種供應給專業農民種植,收成的鮮果由專業的理貨場進行分選,再依照產品等級不同做加工或鮮食,藉由專業的行銷公司做全球佈局及供應,最後再不斷依據消費者需求提供新的品種,形成一個循環。(內文)
超連結 TALK.LTN.COM.TW

Lin bay 好油》蘋果的滋味(一):紐西蘭蘋果全球佈局的供應鏈整合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先進的農業模式已經進入一個全球佈局的供應鏈整合,注重的是所有農企業的合作,從消費需求回饋到品種改良,好的品種供應給專業農民種植,收成的鮮果由專業的理貨場進行分選,再依照產品等級不同做加工或鮮食,藉由專業的行銷公司做全球佈局及供應,最後再不斷依據消費者需求提供新的品種,形成一個循環,當我們在台灣的Costco架上看到一個昂貴的Envy 蘋果,或是在一般超市賣場看到一串的rockit蘋果供應,這背後代表的是紐西蘭專業農業供應鏈的成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