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在日常生活中接觸的許多物品裡都包含著晶片,
這些晶片創造出便利且智慧的生活環境,
身為這個環境的一份子,又怎能不知晶片的製造原料「半導體」呢?
「奇普島之半導體歷險」數位學習教材已上線,快來體驗半導體的神奇魔法!
超連結 NTSEC.GOV.TW

99年數位學習教材-奇普島之半導體歷險

奇普島取名於chip之諧音,是一座由半導體做成的IC晶片島,故事主角小晶、旺矽伯是居住在島上的電晶體居民。
小晶的心中對於周遭的一切,充滿了很多疑惑,老是在想「我到底是什麼?我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我常常感到一股奇怪的能量流過身體?」。
小晶好想去探險,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認識這個島嶼的一切...但他很害怕,所以不敢踏出第一步,您願意幫助小晶,一同陪著他一起去探險?!
探險的過程中,旺矽伯與其他島上邂逅的居民會一同幫助您與小晶逐漸揭開奇普島的神秘面紗,您將會更了解奇普島的過去與現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