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DHL【數位轉型 勢在必行】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大解密 台北場 DHL Express以豐富的經驗、完整的全球網絡及專業能力協助並陪伴台灣中小企業一同成長、一同拓展全球貿易。在數位時代,更協助您的企業一起轉型、一起成長。誠摯邀請您參加DHL【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大解密】趨勢講座,現場將有多位專家從不同面向為您分析解密,並有專人為您解答國際物流相關問題。 時間:8月2日 (三) 13:30-17:00
地點: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飯店1樓大宴會廳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超連結 DHLTW.KKTIX.CC

DHL【數位轉型 勢在必行】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大解密 台北場

在數位時代,更協助您的企業一起轉型、一起成長。誠摯邀請您參加DHL【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大解密】趨勢講座,現場將有多位專家從不同面向為您分析解密,並有專人為您解答國際物流相關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