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對抗Delta!守護老大人!】 這幾天陸續到各鄉鎮市的施打站,向所有辛苦的醫護人員致謝,感謝他們為了國人的健康安全,不辭辛勞勇敢站上最前線。在施打站遇到許多的老人家掛心自己的孩子、孫子能否施打到疫苗,紛紛向我詢問疫苗購買的進度,也非常支持我們爭取自購疫苗。… 更多 台灣人民真的迫切需要WHO國際認證的優良疫苗,經過跟行政院不斷的協商,終於開放了鴻海與台積電能夠購買1000萬劑德國原廠BNT輝瑞疫苗進入台灣,我們也積極協調慈濟捐贈的500萬劑及花蓮和縣市政府企業自行申購的500萬劑BNT輝瑞疫苗。為了讓台灣盡快解封,讓國人早日回復原來的生活,合計這再增加的1000萬劑疫苗的生力軍,由我們透過不同的管道,希望讓更多的疫苗進入台灣,守護台灣2300萬人的健康。 我們希望行政院能夠支持地方政府和企業買進疫苗。
相信行政院會給我善意的回應!
圖片
留言
  • Linda Yang
    傅委員 希望縣府別在讓人民搶殘餘疫苗的情況出現 這樣會傷了你們形象讓民進黨做文章醜化 知道妳們很用心照顧市民 希望妳們繼續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