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好康報報〉小編只給 #好康 的😘 🎁參加園遊會下載原能會App就有禮物,還可隨時掌握輻安訊息~~ 粉絲集合囉!
🎈時間:109年1月18日(六) 13時30分至16時30分
🎈地點: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松壽路9號). 在台北市政府舉辦的「溫暖有愛大聲講 家庭防災活動」,原能會也有設攤,現場提供大家核子事故緊急應變防護觀念以及輻射科普知識,為大家注入滿滿的防災能量。而且只要在輻務小站臉書按讚及下載本會App全民原能會,就可以兌換 #小禮物 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趕快來找小編玩吧!
圖片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那天是科普吉日吧~已收入科普曆活動 https://scitechvista.pse.is/sci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