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在前線奮戰的球員們,你們真的辛苦了!(mandy) ●東森主播洪培翔:官員如果只等沾光 怎麼對得起球員?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11/173254.htm?from=weibo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WBC/國際棒總排名超越韓國 台灣躋身世界四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結束,列強版圖大洗牌!根據國際棒總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指出,台灣本次經典賽晉級八強,而韓國(南韓)則在預賽淘汰,一長一消的情況下,台灣從原本的第5升至第4,韓國則從第4名直落至第9,擊敗古巴晉級四強的荷蘭則躍升至第5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