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守護厝邊頭尾 安全用藥
分享 守護厝邊頭尾 安全用藥
#藥博士分享Time🎉🎉 藥博士再次跟大家呼籲 平時要用肥皂勤洗手👏<br> 把手手洗乾淨才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喔‼️ 假如不方便洗手時🙀<br> 1️⃣自己配75%酒精<br> 2️⃣使用乾洗手… 更多<br> 3️⃣使用台糖、台酒生產的75%防疫酒精 也拜託大家將藥用酒精跟酒精棉片優先讓給醫療目的使用‼️ 謝謝每一個願意配合的你❤️ #勤洗手_勤洗手_勤洗手_很重要所以說3次<br> #臺灣加油<br> #正向防疫<br> #不要對立<br> #繼續加油<br> #防疫視同作戰<br> #謝謝臺灣的醫護人員<br> #謝謝所有的檢疫人員<br>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