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教育部
#勤洗手
#減少用手觸摸眼口鼻
分享 教育部
都跟你說了洗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br> 都跟你說過洗手~不要再當防治疫情上的破口~♪<br> 都跟你說了洗手~沒洗手就不要碰我~♫<br> 都跟你說過洗手~從今以後不讓病毒侵襲我~♬<br>   <br> 洗手很重要!洗手很重要!洗手很重要!<br>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ε٩(๑> ₃ <)۶з! 尤其想脫離單身,不想情人節再像昨天一樣,總是一個人過,那麼衛生習慣很重要。<br> 懂得潔手自愛,就不會容易生病還傳染給對方,這樣才是標準好伴侶!… 更多<br> 所以,想脫離單身,就有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ᕦ(ò_óˇ)ᕤ!<br> #沒有勤洗手,#年年單身狗! 落實勤洗手,才能真正有效防範病毒侵襲。<br> 並且防疫不能獨善其身,降低別人染病機率,也是降低自己得病機率。<br> 趕快把這張圖傳給親朋好友,強調洗手的重要性,大家一起洗起來\\\\٩( 'ω' )و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