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教育部
分享 教育部
大家關心許久的校園物資問題,<br> 今天請讓雅婷來解答。 目前教育部已統籌備用口罩645萬片、酒精8.4萬公升,額溫槍2.5萬支,<br> 將逐一配發給各級學校單位,<br> 同時包含公私立幼兒園、補習班、兒童課後照顧中心等。 而口罩的部分則是以每盒50片、每50位教職員工生一盒的原則計算配發,<br> 提供學校作為 #緊急情況 備用,<br> 當在校園內有學生或教職員工發生臨時性的不適症狀… 更多<br> 例如:發燒、咳嗽、喉嚨痛、呼吸急促等,<br> 可詢問校內相關防疫單位領取,<br> 也請大家要謹記一個重要原則,<br> #健康的人不需隨時戴口罩<br> #口罩請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雅婷也想再次強調幾個防疫重要觀念,<br> 並請老師同學爸爸媽媽一起畫重點!<br> 1️⃣勤洗手<br> 2️⃣注意個人衛生與咳嗽禮節<br> 3️⃣生病在家休息 另外2/25 起我們也將與 #臺灣兒科醫學會 合作,<br> 協助全國學校進行防疫衛生宣導,<br> 校園的健康需要大家一起共同守護,<br> 維護個人健康的同時,也是守護他人的健康喔!
留言
  • 洪至芬
    辛苦了,也感謝相關協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