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指揮中心呼籲媒體進行報導前應先確實求證,避免報導不實導致民眾誤解❗
#指揮中心快訊
📺今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s://youtu.be/lJTUBt3kXbY
 
🤓… 更多有關媒體報導「國內3名基層診所醫師因接觸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遭居家隔離….台灣首度出現社區型基層診所第一線醫師淪陷,成了新冠肺炎隔離案例,也讓社區防疫更添險峻….」情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嚴正駁斥媒體報導錯誤,3名醫師是因為接觸到確診個案而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進行接觸者居家隔離,並非遭到感染。
 
🤓指揮中心強調,媒體報導內容應小心求證及確實,以避免造成民眾恐慌。提醒傳播媒體若發表錯誤、不實之報導,致嚴重影響整體防疫利益,應立即更正;如未更正者,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4之1條,最高處100萬元罰鍰。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沈明仕
    到底是哪家霉體報的就直接公佈出來接受大眾的批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