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十六年前的年輕醫生﹐11月27日需要你一起支持他走向未來。 傳承﹐讓優秀的人繼續接力走下去!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看見未來]傳承篇-賴清德

16年前,陳定南參選首屆民選台灣省長,在府城有位年輕醫生投入助選,在台下聆聴陳定南的演說如痴如醉。 16年後,陳定南的遺孀張昭義女士,帶著象徵清廉勤政精神的陳定南公事包前來,贈送給賴清德,延續傳承。 16年來,那位年輕醫生,就是五屆國會議員,參選首屆大台南直轄市長的「賴清德」,將走上新的舞台! 賴清德,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11月27日,需要你的一票,與賴清德一起看見未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