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本週六11/4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放映野望影展《季風奇觀:乾旱》! 在季風吹拂下,豐沛的降雨帶來生命的蓬勃發展;但當季風轉向,雨季結束後,漫長的乾季來臨,生命要如何堅忍度過,努力求生呢?
詭計多端的沙漠狐狸在鹽田發現意外之財、烏鴉戲耍一群禿鷹爭奪食物、印度黑羚日正當中的打鬥佔領地盤......
才華洋溢的攝影團隊利用畫面讓我們彷彿親臨現場,觀賞這些令人驚豔的動物行為! 一起來池南看電影吧!… 更多 ───────────────────────────
地點: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時間:11/4(六)  
上午場 9:00~12:00
下午場 13:30-16:30
對象:5歲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
人數:各場次40人
活動費用:
1. 活動課程:免費,依規繳納門票(全票50元、半票25元)。
2. 停車費用:小客車50元、機車20元。
3. 交通:請自理。
報名方式:
1. 以山林悠遊網登入報名(http://goo.gl/8mqxPB)
2.以 BeClass線上報名表快速報名
上午場報名連結:https://goo.gl/JKecLs
下午場報名連結:https://goo.gl/wCc2T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