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女性一直是被性騷擾的受害者,既不敢說,也不敢怒,亭妃希望,透過修法,讓女性能多一點保障,多一點安心。 詳全文 👉 https://goo.gl/SEftP4 #性騷擾 #政大 #保護女性 陳亭妃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韓文老師涉性騷 政大:已停課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立法委員陳亭妃今召開記者會,指出政治大學韓文系外籍男老師涉嫌對多名女同學性騷擾,政大校方表示,3日晚間獲報,已向上通報並在今天啟動性別平等委員會等程序,並將該師停課,學生課程、考試、期末成績等都將交由其他老師處理,不影響權益,並加速調查,最快六月底召開教師評審會審議。陳亭妃指出,受理學生陳情指出,政大韓文系有外籍男老師利用機會不當觸碰女學生身體,受害者恐達8人,要求教育部正視,更絕不能讓學校吃案。
留言